悬月

说那个到不了的夏天

我曾经以为,我会经历每个绚烂的夏,每个丰裕的秋,在最寒冷的冬有你和我相拥前行,去迎接那个绚烂的春,享受那个炫目的夏。如斯轮回。

但是,上天并没有给我这样一个的机会。我在凉风袭人的冬天里,在南方最温暖的小岛上,失去了那个伴我前行的人。然后,透过茫茫的人,透过往事,我又遇见了你。以一种全新的姿态。就这样,把心捧出。

我不知道在你的印象里,我究竟是个怎么的存在?一个干净舒服的姑娘?如果仅仅如此,又为何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推到一个再也回不到曾经的尴尬点上?我是喜欢你的,没错,我承认,我表白。那么你呢?爱是种试探,我们在彼此的试探里找寻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。你觉得你是高高在上的,你也确实高高在上了,这样的结果你很满意。因为这样的状态,让你觉得前期你的努力回报率很高。于是,你成了这段关系的主导。

我说名分。你说名分不重要。你说我们成长的过程里充满不确定。名分这东西,只会让对方在相距千里的地方里感觉伤痛不止,没有正面的作用,只用负面的伤害。真的是这样么?那么,责任呢?责任一词你又置之于何种地位?没有名分,也就无所谓责任了吧。

世界上渣渣很多,很不幸的是,这样对我的你对我而言,也很渣。但是,很不幸的是,身在火坑的我不愿意跳出,反而越陷越深。我真希望,未来,是美好的,亦或是决绝的:成全我,要么,放过我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