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月

求不得的,有恃无恐的

分别不过一天,汹涌的思念扑面而来。好像你一走突然多了些坚强的力量。是因为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依赖造成了我的怯弱么?还是你的离开让我突然觉得我不追赶上来就会丢掉在前面领跑的你?我没有任何理由让你回头等我,却又希望你能牵着我一起往前再往前。我今天跟闺蜜说。我发现自己是真的很认真的希望能和你走下去。可是你不明朗的态度一直是我心中的一道刺,让我不明白到底是我傻得太彻底,还是你聪明得太彻底?感情,也许就是这样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但是不相互喜欢的喜欢,到最后永远只能化成一道苦涩的回忆,在心的深处滋长发酵。我愿意相信爱情,我也渴望爱情,但爱多么纯粹,多么让人神魂颠倒,有多少求不得又有多少的有恃无恐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